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校企合作 双向奔赴—北京环球度假区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9-21 22:46  

919日,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国际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王海燕、酒店管理系主任朱伟健 、旅游管理副系主任曲婷婷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首先北京环球度假区人力资源部经理金银姬对我校20级学生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反馈。金经理表示:我院学生将专业+外语的特色运用在各个实习岗位中,实习过程中多次受到宾客的赞许,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其次,北京环球度假区人力资源部任总经理向院方介绍实习生的生活环境、工作氛围、实习晋升空间、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内容,播放北京环球度假区员工生活精彩视频。同时,任总表示希望与我院继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模式,提出北京环球度假区人才培养国际班的设想,基于学院现有专业建设情况,企业有愿意高度参与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国际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王海燕进行总结。王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根本,以学生意愿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国际化优质企业输送会通中外的吉外英才。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校企双方就合作理念、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师资互培、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将对我院校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努力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