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我院赴莫干山森泊度假乐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8-13 14:53  

为进一步了解人才市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了解学生专业实习体会和感受,83—4日,国际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王海燕、副院长李俊赴莫干山森泊度假乐园访企拓岗,企业相关领导热情接洽,双方开展了深入会谈和交流。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德清县下渚湖畔,占地1800亩,以大自然为原点,衍生出精品度假奇趣游乐两大核心板块,以亲近自然节能环保家庭团聚休闲放松老少皆宜等为特点,主要满足都市人群短期度假和家庭亲子游的出游需求,是一个集住宿、游乐、餐饮、商务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综合体,该乐园也是我院2023年新拓展的实习、就业基地。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定位、招聘需求、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在校企座谈会上,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陈静详细介绍了开元森泊的企业文化、品牌特色并着重介绍企业自身的人才培养体系,入职培训、入职后未来发展空间等情况,体现了企业对人才成长的重视。学院院长王海燕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学院情况、专业特色以及2024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的人数、就业岗位需求信息等,并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学生毕业论文选题、就业指导、就业基地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企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多层次、多形式高质互惠的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实践应用型旅游人才达成共识。国际文化旅游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坚持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找准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不断加强旅游人才的实践能力与就业创业能力,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