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
2023-08-10 23:19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了解学生专业实习状态和实习企业反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731日,国际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王海燕、副院长李俊赴上海外滩W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海外滩W酒店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特色奢华酒店,也是我院今年新拓展的实践基地。在走访中,上海外滩W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招聘经理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酒店经营情况;我院教师仔细询问了该酒店的用人需求及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反馈,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课程设置,致力于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围绕酒店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酒店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助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就业。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助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