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合作筑双赢
2023-08-07 22:50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了解专业实习学生工作状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25日,我院教师朱伟健、刘莉调研考察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首先对正在迪士尼主题乐园实习的学生进行了走访,了解学生当前的实习状态,对学生的实习困惑及问题进行解决。其次,我院教师与迪士尼主题乐园的HR招聘专员开展座谈,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迪士尼度假乐园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张潆方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学生的软硬技能提出要求;同时表示将为学院相关专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携手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最后,我院教师提出,迪士尼主题乐园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机构,需要企业的深度参与才能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我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优质平台。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科学、系统和具有特色的教学活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