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3-08-01 22: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2023718日,我院教师曲婷婷、金花、杨旭,通过线上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领导开展了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于20109月经吉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是由长春市委、市政府直管的省级开发区。度假区位于长春市城区东部,北起长春新区、九台区,南至净月区、双阳区,西连长春主城区,东邻石头口门水库,规划控制面积417平方公里,实际管辖面积362平方公里,下辖泉眼镇、劝农山镇、四家乡两镇一乡26个行政村,户籍人口5万人,实际人口6万人左右。度假区区位优势明显,长吉、长沈、长哈等高速公路和高等级公路在域内经过,地铁2号线东延长线、机场快轨直达区域腹地,可实现一刻钟到市区、一刻钟上高铁、一刻钟到机场,2小时经济圈可辐射东北四省区及东北亚国家。

通过在线交流,我院教师与长春莲花山人社局的孙遵闲科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孙科长详细介绍了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薪资待遇和人才招聘岗位和需求。我院教师与孙科长充分探讨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招聘方案和学生的专业情况。孙科长也代表长春莲花山人社局在了解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背景和学生培养、就业帮扶等工作内容后,给出了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会后,就我院给出的企业调研函,专门出具关于《吉林外国语大学关于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调研的函》的复函,并盖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公章。

此次的线上“访企拓岗”活动,为我院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和交流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向旅游相关企业宣传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未来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发展提供助力。学院将针对企业的要求,不断加强高质量人才的培养,拓宽校企合作交流的渠道,真正实现“稳就业、促就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