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和衷共济同进步,校企合作共育人——我院与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进行访企拓岗交流会
2023-04-23 12:15  

2023416日,我院与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进行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的参与者为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和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此次合作洽谈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新的活力,也将为我校的实习生带来更多就业方向。

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地处西海岸新区, 邻近海滩,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集团集致力于打造集自然生态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高端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项目。作为国内知名的民营酒店业巨头,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自1927年入驻中国市场,目前除了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还同时拥有房产、乐园、商业、工业、文旅等产业。

在线上交流会上,我院与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在实习实践、师资共建、课程建设等诸多方面展开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合作双方将通过多领域的合作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增强学生的岗位自信,提升学生的对口就业率。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拓不同区域、不同种类的旅游企业,为学生开辟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