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我院与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进行访企拓岗交流会
2023-04-13 12:01  

413日,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与我院进行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招聘经理吴燕、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副系主任曲婷婷老师主持。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是开元旅业集团致力于集自然生态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高端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项目。“开元森泊”是由开元旅业集团近年重磅打造的一站式短途度假目的地新品牌,主打短途周边游和亲子游,目前已开业的有杭州森泊和莫干山森泊两个项目。作为国内知名的民营酒店业巨头,开元旅业集团已深耕中国旅游行业30余年,目前除了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还同时拥有房产、乐园、商业、工业、文旅等产业。

交流会上,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吴经理就乐园的基本情况、乐园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也针对乐园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学院副院长李俊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及2023届毕业生相关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入校宣讲,合作开展线上线下双选活动、创新创业赛事及在学校设立实习基地实现人才联合培养等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根据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院学生与优质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同时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拓宽学生就业新空间,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