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千岛湖度假村访企拓岗交流会
2023-04-01 11:34  

凝心聚力谋发展,校企合作共育人。2023331日千岛湖度假村与我校即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国际冰雪学院)进行访企拓岗及招聘合作,本次进行宣讲的形式是线上腾讯会议,面向群体是文旅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主讲人是地中海俱乐部人力资源总监汪俊,汪经理分别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的宣讲。首先,介绍了地中海俱乐部,它是在1950率先被创立了一价全包度假理念,经过70年的不断成长、不断创新、不断为全球家庭带来欢乐,发展成了假期体验的领导先驱者,秉承法式精髓,提供国际化的多元体验。其次,介绍了Club Med在中国,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让每一个来到Club Med度假的客人收获快乐,从早到晚都有来自全球的G.O们为客人假日的每一天营造欢快的氛围。

地中海俱乐部持续中国式发展,这次来我校合作的便是Club Med Joyview 千岛湖度假村。紧接着,开始对千岛鲁能胜地展开介绍,对千岛鲁能胜地进行了概览,着重介绍了格林7号乐园,以轻探险、运动型、主题化为亮点,无论是亲子家庭、还是青年探险,抑或是企业团建,这座集水、陆、空全栖场景于一体的户外运动乐园,让每一次到来的人,都能有更新奇的遇见与欢喜。

最后,介绍了千岛湖度假村的招聘岗位,有各种各样的专业岗位提供给同学们实地实习,例如:客房、国际餐厅、主酒吧等。通过岗位拓展让有意向的同学们提前了解未来的实习基地,做好充足的实习准备,把握住学校带给我们的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企业之间的对接,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实习资源,助力大三生实现高质量实习,以更好应对未来毕业就业问题,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