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榜样的力量(十)|贲立宝: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
2023-03-19 21:59  

青春路上,不忘出发时的梦想;坚定信念,追逐军旅荣光。国际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学生贲立宝同学,通过学校和部队的层层选拔,光荣在毕业后参军入伍,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

贲立宝同学在大二时候就有参军的想法,但是出于在部队长期发展的需要,选择了在毕业阶段参军入伍,并且选择了艰苦地区服役。从东北到西南,从长春到拉萨,长达4500多公里的路程,是他从军报国的方向。在这段过程中,学校和学院对他的选择表示肯定,并给予充分的沟通和帮助。

贲立宝同学认为,在毕业去向的选择确认过程中,要未雨绸缪,打好提前量,分析自己的优缺点,选择与之适配的行业,在就业和择业中寻找平衡点。如果你也向往军营,可以选择在毕业阶段尝试一下从军入伍。现今国家对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提重双重保障,各地区陆续开展双拥工作,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如果你也有投笔从戎的想法,那么就请准备好。从军报国,无上光荣!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