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吉林省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周全面启动
2020-03-17 21:05  

为更好推动高校毕业生疫情期间就业工作,长春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即日起将联合在长高校举办“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周”,线上为高校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见习岗位信息、校园招聘会及相关政策解读。

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线上推送

市人社局、市人才中心通过多渠道整合我市岗位资源,截至目前,共收集整理招聘单位150余家,开发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200余个,其中专门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700余个。即日起,每天推出“汽车零部件行业”“生物制药业”“计算机、电子行业”“房地产建筑行业”等不同主题的专场招聘对接会,以上信息将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及QQ平台向我市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精准线上推送。广大高校毕业生可登录长春人才网(www.ccrc.com.cn)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我们将不断优化推送服务质量。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线上发布

为鼓励企事业单位接收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市人社局、市人才中心积极开展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已面向社会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30余家,涉及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开发见习岗位500个,囊括销售、会计、统计、市场营销等岗位,鼓励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此次发布的见习岗位对学历要求较宽,部分岗位只需大专以上即可,专业要求覆盖面广,涉及金融、护理、计算机等,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参与。

携手在长高校举办校园网络招聘活动

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在长高校,积极打造“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携手各高校有计划组织线上校园招聘活动,通过“政校”联动,完善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共享发布机制,促进人岗匹配、精准就业。借此契机,鼓励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实现岗位发布、简历投递、远程面试等供需对接,打造校园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岗位招聘需求精准对接。

线上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

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工作力度,通过长春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长春人才网、长春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在长高校网站等网络媒介,提升政策宣传覆盖面,使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我市就业创业政策,了解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报到、存档等业务流程。目前,长春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已推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栏目,分20期逐步推送相关政策解读文章,敬请持续关注。

更多岗位和政策信息敬请关注“长春人才市场招聘服务”微信公众号和长春人才网(www.ccrc.com.cn),我们诚挚欢迎各类企业积极参与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联系电话:0431-88781524。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