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关于19-20-2学期线上授课的通知
2020-03-17 19:25  

 

本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确定,另行通知。本着“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原则,延期开学期间将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1.学校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上课,在线教学时间第一阶段从3 月2 日开始到3 月27 日;后续教学情况根据疫情另行通知;授课时间原则上按课表时间进行,避免学生因上不同课程而造成冲突。
    2.线上教学授课时间具体为第1-2节8:00-9:,30,第3-4节10:00-11:30,第5-6节13:30-15:00,第7-8节15:30-17:00,晚上上课时间第9-10节18:00-19:30。
    3.学生2020年2月26日可以通过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查询自己的课表(http://my.jisu.edu.cn

4.此课表为1-4周网上授课的安排,复课后将进行课表的调整,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

5.重修工作程序(本学期使用),除毕业年级和 2019 级新生重修学生可对照学校课程安排表自行查找重修课程,并将重修课程报给所在学院审核, 审核通过后,由教学秘书提供相关课程代码,学生通过扫码加入相关课程进行线上学习,返校后再补办相关手续。本学期暂不办理不满意重修事宜。具体如下:

学院公布本学院课程表→学生根据自身情况上报重修课程→各班学委汇总、审核(附重修统计表)→重修统计表上报给杨慧老师(截止3月2日16:00前)→学院审核通过的发放对应课程的超星平台课程码→学生扫码进入课程上课。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