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葛永恒
2020-03-19 11:33  

名:葛永恒

业:旅游管理

工作单位吉林环球国际旅行社

行政职务:专职领队

2014 年 9 月考入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委组织部部长。曾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获得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

2018年4月入职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任出境领队。在毕业的一年里带团出境20余次,服务近500余人。并于11月获得长春市金牌导游称号和导游大赛风采奖。而后代表公司接待第三届吉林省冰雪产业博览会和吉林旅游推介会等,充分的介绍了吉林省的旅游资源优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吉林旅游。在工作期间受到公司及领导高度重视及认可。于2019年年会上获得年度最佳导游领队奖。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