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窦萌
2020-03-19 11:28  

名:窦萌

业:旅游管理

工作单位长春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行政职务:专职领队

2013年9月考入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团委组织部部长,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2014年考取国家初级导游证,同年寻找工作岗位进行实习,初步对旅游企业以及自身岗位有所了解。

2015年至2016年在长春海外旅行社担任兼职地接导游,工作期间不断尝试各种团型,努力做好一名旅游人。

2017年毕业以专职领队的职务入驻长春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康辉旅游品牌旗下的子公司。康辉旅游专注为游客提供出境游,国内游线路推荐服务超过30年,是长春旅游市场中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公司。通过两年来担任全职领队工作,使我实现了自我价值。同时工作期间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单位定期提供专职福利,如:奖励优秀员工日本三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办理。专职领队工作不仅仅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机会去体验世界各国不同的风土人情与宗教信仰,同时开阔了自身的眼界,增加了人生的宽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