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谢贺佳
2020-03-17 19:20  

名:谢贺佳

业:旅游管理

工作单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行政职务:乘务长

2016 年 9 月毕业于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任青联主席,大二曾代表学校前往桂林参加全国导游大赛并获得优秀奖,大三实习期间获得优秀实习生的称号,获得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2015年和2016年分别应聘到厦门航空和南方航空,最后毕业之后选择南方航空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

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工作的两年里,工作表现突出,在安全飞行了500个小时之后,便晋级为后舱乘务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漫步云端,放眼天涯!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