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红色堡垒 | 传承党的意志·弘扬红色精神
2023-11-28 18:52  

为铭记先烈事迹,庚续英雄故事。11月24日,我院八名学生代表与共建社区同康社区一起到九台区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红色精神学习,一起回顾那段峥嵘岁月。

上午,进入教育基地我们不仅了解到了“三下江南”战役的战争过程还了解到吉林省九台区的历史先辈,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罗明星的生平事迹,罗明投身军旅、仗义疏财、领导罢工、招兵买马积蓄革命力量、会见靖宇抗日救国,最后甚至为了民族解放的事业奉献生命。

下午,大家进行了刀法演练,运输南瓜和“不倒森林”三个游戏,每个游戏除了考验个人的反应能力更看重团队的协作能力。最后,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党词,在一阵阵嘹亮的红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我院同学更好地了解到红色事迹以及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提升团队间的合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能谨记党之荣光,为我党的繁荣昌盛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忆往昔,无数英雄人物在这片白山黑水上以血肉之躯筑成钢铁长城,护佑山河无恙;看今朝,莘莘时代青年也将在这片黑色沃土上用赤子之心传承革命故事,宣扬红色精神。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