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活动 |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校园拔河比赛
2023-11-06 18:19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同学们团队精神,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于2023年10月17日12:00,在旧地球村门口开展了第四届趣味拔河比赛,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开始了友好的切磋。此次的比赛结果为旅游管理2201班荣获冠军,旅游管理2302班拿下亚军,旅游管理2202班获得季军。

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拔河绳,全力以赴。观赛的同学们也个个热情高涨,每当比赛开始,观赛的同学们就发出了热烈的助威声,伴随着呐喊声,参赛选手们拼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为集体争取荣誉的团队意识,同时也体现了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同学们已经筋疲力尽,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坚持到底。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第一场获胜的队伍是旅游管理2201班和旅游管理2302班。在后来的胜者组比赛中,旅游管理2201班凭借自己的丰富的经验和精妙的团队配合最终战胜了旅游管理2302班,卫冕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团结了各班同学,使同学们在比赛活动中强健体魄的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使团队精神深入人心。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奠定了基础,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