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赢享未来 | 拯救“脆皮大学生”特辑——校园猫鼠大作战趣味捉迷藏
2023-10-29 18:08  

近日,大学生以“花样受伤”的方式登上了热搜,例如“换衣服闪了腰”“打哈欠脱臼”“被恐怖游戏吓到高血压”等等,让人既同情又哭笑不得,因而被网友们调侃为“脆皮大学生”。这种一动就晕、一碰就倒的身体素质,让大学生们直呼:救命!拯救“脆皮大学生”进行时!快和小U一起行动起来吧!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与策略规划的能力。10月22日晚上19:30,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在校园里成功举办了“校园猫鼠大作战趣味捉迷藏”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大一至大四全体同学自愿报名,共计6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之前,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位置共享,每位“鼠”在手腕上佩戴两只荧光手环,每位“猫”在手腕上佩戴一只荧光手环。活动开始,“鼠”率先出发,10分钟后“猫”出发进行抓捕,NPC带着自己的隐藏身份或复活卡加入活动中。“鼠”被捉到要取下一只手环给“猫”并加入“猫”的阵营中,若“鼠”在被捉之前找到NPC即可获得一张复活卡拥有一次解救自己或同伴的机会。在规定时间内,若所有“鼠”都被抓捕即为“猫队”获胜,拥有手环数量最多的“猫”成为“猫王”;若场上还有“鼠”存活则“鼠队”获胜,最后一只“鼠”成为“鼠王”。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猫队”成功剿灭所有“鼠”,获得最终胜利。

在这场化身“猫鼠”的刺激又纯粹的游戏中,同学们在释放压力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在共同奔跑的时刻感受拼搏的力量;在互相了解的同时展现良好的协调能力。此次猫鼠大作战趣味捉迷藏的圆满成功,为我院书写精彩未来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我院学生能保持奔跑时的热烈去奔赴每一段人生旅途。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