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活动|“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3-09-20 22:25  

为引导2023级研究生了解旅游行业形势,培养研究热情,了解学院特色,我院于96日下午召开了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王海燕教授、副院长李俊老师、系主任刘莉老师、金花老师、学工办主任许德玲老师均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讲解,我院全体2023级研究生反响热烈。

会议伊始,院长王海燕老师首先欢迎我院2023级研究生的到来,为新生们讲解了学院发展简介、学院理念和结构,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整体情况和研究生培养定位和特色,目前的行业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接着副院长李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旅游管理研究生的科研方向、培养特色和环节,鼓励研究生们结合培养要求规划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系主任刘莉老师为2023级研究生介绍了专业领域发展目标和导师团队建设情况,实践基地和工作站建设情况,学科竞赛及学术训练重要成果,课程学习实践教学及学位论文过程要求等相关注意事项。金花老师主要为研究生们讲解了如何进行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怎样与导师相处,师生互动过程重点等内容。许德玲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学生管理规定、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研究生奖助勤贷和日常事务处理方法等相关内容。五个部分的内容丰富多彩,精干高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开展,帮助我院2023级研究生转变角色,提高认识,加强对学院的了解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愿我院2023级研究生能尽早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共同书写文旅学院新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