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活动|有“被”而来,“叠”出精彩,2023级军被大赛圆满结束
2023-09-19 22:03  

常言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军训就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务整理正是军训课程的内涵提升,98日晚八点五十分在我院协同国际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在第四公寓大厅举办新生叠军被大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有公寓办老师刘颖、军训教官张兴言、国际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老师李映熠、国际商学院辅导员老师杜雨轩、国际文化旅游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俊洁、国际商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小班主任刘慧、国际商学院会计小班主任邵陈艺、国际关系学院自管会主席任婉鑫。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2023级军被大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蹲下,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动作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很快,一床床棱角分明整齐方正的被子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我院张童、周飞鸿、张雪这三位同学突出重围,进入校赛。

军被大赛是落实我校加强寝室德育工作亮点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加快提质培优进程,培植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思想意识的重要抓手。希望所有新生要以此次大赛为切入点,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