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成功举办第一届未来职业挑战赛——冰雪中的民宿策划大赛
2020-12-01 18:25  

为了探索冰雪旅游新思路,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大赛中增长智慧才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加深对冰雪旅游产业的理解,推动对冰雪旅游产业人才的培养,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人才,我院于11月25 日下午1点整,在新地球村312成功举办"冰雪中的民宿"策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办、旅游酒店英语社团和学术部承办,18、19和20级同学踊跃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七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观看本次比赛的为20级全体学生,特别邀请英语学院石寅亮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由张贺然、倪烁晨进行主持。


首先,各组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进行了认真的调研、策划以及备赛,比赛现场各小组成员依次以英文形式路演汇报本组的ppt内容,这是我院首次尝试运用英语汇报的的形式进行比赛。参赛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作品的中心思想,在本环节中,各组参赛同学需要使用流利、清晰的英语来表述,这充分考验了大家在英语方面知识的运用,同时通过他们的介绍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励着大家学习他们这种勇于参赛、展示自我的精神;接着,由评委们对小组的整体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与点评,各组成员准备充分、联系实际,巧妙的回答出各个难题,并耐心听取老师给予的建议和想法。最终,经过各位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定,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清韵馆”


二等奖:“雪苑古风”“清源民宿”


三等奖:“冰雪密室”“雪雾里”


优秀奖:“北有客”


本次"冰雪中的民宿"策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不但积累了路演经验,也提高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活跃课余学习氛围和提升专业技能,也促进了我院“第二课堂”与学术文化活动的交流和结合,充分展现了文旅学子的乐于实践,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