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参加冰雪界的思想盛会——从冰雪产业走向冰雪经济高峰论坛
2020-03-18 17:16  

这是一场思想交流、智慧对接的盛会;这是一场指引吉林冰雪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12月13日,在这白雪皑皑、琼树生花的隆冬时节,冰雪界的思想盛会——从冰雪产业走向冰雪经济高峰论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我院梅林院长带领百名师生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主持,来自文旅界、冰雪界、金融界等领域的重磅级专家、企业家齐聚论坛现场,从理论到实践全面、全方位共商共计冰雪经济发展,为吉林冰雪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论坛开场,杨安娣厅长表示:希望借助冰雪界的思想盛会论坛的平台,发出中国冰雪经济发展最强音,为全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接下来,两场对话分别围绕“机遇、责任、前景”谈冰雪经济未来发展思路,围绕“开拓、创新、转型”谈冰雪资源如何转化为优良产品,来自国内各行业的16位专家畅所欲言,巅峰对决,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冰雪界的思想盛会”不仅大力推动冰雪产业更具活力、更加开放、更有温度的走向冰雪经济,而且对国际文化旅游学院的师生来说,是宝贵的“精神食粮”,更是一份难得可贵的经历。

相信在“头脑风暴”的“化学反应”下,吉林省必将走在冰雪经济实践与思想的前沿,成为冰雪旅游先导者、冰雪人才首选地、绿色冰雪示范区、国际冰雪经济中心;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也必将在正确的指引下前行,努力打造国际化的文旅人才、冰雪人才,助力吉林省的冰雪文化和冰雪产业走向世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