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文旅师生在行动
2020-03-18 16:54  

岁末年关,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

新春开元,全国人民共同“抗疫”

疫情无情人有情,延期开学学不停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指示精神

各大高校延迟开学,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我校网课已经如火如荼进行一周了……

让我们来看看文旅学院全体师生的网课新体验吧 

全体教师,整装待发

为贯彻国家、省市及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有效组织实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2020年3月5日下午13:30—15:30,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在腾讯视频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梅林院长主持,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温馨提示,课前下发

为保证网课的顺利开展,各科教师通过QQ、学习通、钉钉、中国大学慕课等平台向同学们下发课前相关提示以及学习资料,保证同学们做好课前准备。

  

课前签到,不可少

随着授课方式的转变,我们的“答到”也变成了“签到”,保证同学们在家也能够准时上课。

 

老师变主播,授课新体验

面对线上教学的挑战,每一位文旅学院的老师坚守教育初心,勇于担当,快速探索线上教学的技巧,保障教学效果,在线上呈现丰富的知识盛宴,让学子们在家及时充电,汲取知识。

在家如在校,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线上教学管理制度,纷纷闭关学习,认真听课,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做到在家如在校,切实保证学习效果。

课后作业,保质保量

虽然宅在家,但作业必不可少,在线上教学的同时,老师们也根据教学计划,为同学们布置了课后作业同学们分成学习小组,认真做好课后复习,巩固重要知识点。

       

最后

愿疫情早日结束

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

还有疫情过后的大学生活

春暖花开日

我们重逢时

我们相约在文旅学院相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