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基地介绍>>正文

长影旧址博物馆
2020-03-17 11:23  

一、企业概况

长影旧址博物馆是长影集团在完整保留1937年原满映建筑的基础上,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修缮完成的,占地面积46,137平方米,通过文物保存、艺术展览、电影互动等形式,呈现了电影艺术、电影道具、电影特技、电影工艺、电影生产等多重主题,展现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和历史史料,用厚重新颖的展陈形式全景展示了长影的光辉历程和艺术成就,是记录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展、繁荣、变迁的艺术殿堂。

二、合作概括

长影旧址博物馆为国际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该基地建于2018年。截止目前,双方就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学生志愿讲解服务等领域进行了稳固的合作。

三、企业图片展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