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基地介绍>>正文

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介绍
2020-03-17 11:10  

一、企业概况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南京西路沿线,方便客人前往众多购物娱乐场所和文化景点。酒店距离静安寺地铁站约650米,距离热闹的吴江路美食街约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外滩的标志性建筑约15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舒适典雅的住宿、周到的服务、健康俱乐部以及用餐场所。客房均享有上海天际线全景,采用现代化中式装饰风格。房内均配有32英寸平板电视以及迷你吧。

  健身中心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及壁球场。客人还可以在水疗尽情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服务,或在蒸气浴室放松身心。

  酒店的波特曼餐厅供应创意菜肴,斯堪的纳维亚居住风格为内饰。客人可在舒适惬意的用餐环境中,尽情享受贴心优质的服务与别具格调及创意的美食体验丽嘉阁是那些渴望在上海邂逅经典鸡尾酒的旅客的理想选择,白天这里是一处优雅的酒廊,而晚上则化身为上海魅惑酒吧。

  二、合作概况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为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该基地建于2018年。截止目前,双方就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横向课题研究等领域进行了长期稳固的合作,我校已向该基地输送三届专业实习生,实习岗位分布于酒店各个部门。

 三、企业图片展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