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MTA研究生教育  实践教学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基地介绍>>正文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2020-03-17 11:10  

一、企业概况    

    海棠湾君悦度假酒店是全球最高端、奢华和私密的滨水度假酒店之一。该七星级旅游度假酒店的设计主要基于绿色可持续规划原则,最大限度地利用周边美景和海岸风光,并在度假酒店的各类功能中结合瀑布式水景和葱郁的景观露台。受到酒店身处依山傍海的绝佳地理位置的启发,捷得在建筑语言上下足功夫,既让项目具有万绿丛中一点红似的高辨识度,又与周遭的地理环境完美地融为一体,让客人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奢华品质。捷得通过独特的酒店塔楼设计,再辅以住宅别墅,同时在绝佳位置设置阶梯式座椅和瀑布式无边水池,让酒店内的大多数方位都能最大限度地看到海景。

二、合作概况

   2019年本专业为该酒店的输送了第一批实习生,并得到了企业方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双方就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领域进行了长期稳固的合作,我校已向该基地输送了一届专业实习生,实习岗位分布于酒店各个部门。

  三、企业图片展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综合楼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